拔蘿蔔剛到對面的中醫診所看診醫生說頸部頸椎有錯位所以影響到手舉不起來幫我扭脖子及按摩手臂往上舉好像有比較好但往後舉還是會痛且舉不高後來還向上拉我的手好像在拔蘿蔔我說會痛他也不理我後來就變成他向上拉我就站起來~~拉了等於沒拉!! 醫生說要開好一點的藥給我,但是要我貼150元~~當然說好囉! Just wait and see tomorrow, if I can feel bette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