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的時候先點名一下:金寶、小傑、黃天龍上面這三位鄉民,如果有看到這篇一定要去看電影!!!!(看到的!請打電話來領神秘小禮物)感謝阿旺的強力邀約不然我一定繼續冰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看到上週六IEP拼到一半就趕著搭上火車風塵僕僕來到新竹!!!!!沒錯!就是新竹阿旺每次約會的地方每個月!都要吃上幾次的鴨肉麵就這樣!按照慣例先吃個鴨肉麵吃完麵90元連續看了兩部電影一個複雜的家庭父親娶了兩個太太女兒未婚懷孕父親的弟弟,罹患自閉症,無人照顧,最後重擔落在父親的手上我喜歡導演的電影從碩班開始連續看了:黑暗之光、美麗時光一樣是探討社會最底層的生活但這次的當愛來的時候真的是無話可說!!!每個演員都很到位父親:最卑微的角色,顛覆了傳統大家的刻板印象大媽:一直在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其實!導演的手法用的很好!反差的呈現,讓人記憶猶新二媽: 他真的是生產的工具嗎?其實,他在這個家,也是重要的支柱女兒:未婚懷孕這話題,我喜歡鄉下人的解決辦法:不是結婚,就是生下來,絕對不是墮胎叔叔:我只能說!他把成年自閉症的問題,演得非常透徹..........因為他!讓我結束之後,上了火車,對於自己過去四個月的努力!更加找到動力...................當愛來的時候,未婚懷孕的女兒,可以正向的看待自己當愛來的時候,自閉症的叔叔,似乎也懂了大哥的離開當愛來的時候,二媽選擇放下,一肩扛起全家的重擔當愛來的時候,這世界充滿了希望 如果你是特教老師,一定要去看。因為你會看到長到以後的自閉症成人,需要的生活需求是什麼!如果你喜歡國片,那更要去看!好的電影,需要大家的支持如果你對於國片還停留在海角七號的感覺!那去看就對了!這部電影的飽和度!絕對不輸海角如果你過年沒事!就去租回來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