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因果論今天又去新化張老師那邊又講出了了一些奇妙的事像是我甲狀腺的因果是從哪來的背部疼痛是什麼原因都有一定的因果循環慢慢的去把這些事化解身體才會健康尤其是我甲狀腺是專科時發病檢查出來的在查時....老師問我去過台東哪些地方我說知本呀...台東市區...太麻里...鯉魚潭應該這些吧我也記不得了這時老師問我說有沒有去過卑南文化遺址我說有耶...問我什麼時候去的我說應該2-3年前吧老師問我說應該再發病前對不對我仔細想想.....咦!!真的內那時確實身體還蠻健康的他說我的氣被壓在那邊了這時我覺得還蠻神奇的因為通常有些老師應該是從你的話中套?你有去過哪邊再加以推論...可是老師不是耶可是老師說目前只能治標...治本要去現場老師說等你真的可以接受他的說法再決定我就來體會看看這星期身體的感覺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